100/11/19---兩兄弟學校運動會

2011112909:08



呵~最近懶病上身,沒什麼元氣po文,不過11/19兒子運動會還是要記錄一下

 

 

 

 

 

 

 

 

哈~弟弟跑步模樣真醜

 

 

 

 

 

 

 

 

 

 

 

這2隻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

 

 


 

 

 

 

-----------------------------------------------------------

 

 

熙哥雖然鬼靈精怪,但很少會讓我操心,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自動自發寫功課

 

有時叡弟發脾氣無法控制時,熙哥還會很有耐心的幫我和他講道理

 

不過運動會那天和他班導師聊,他班導師總覺得熙哥頑皮沒耐性~老師還說我說的怎麼跟學校表現的不一樣

 

我和老師說有什麼事可以寫聯絡本告訴我,他班導師回有事她就直接罵了

 

熙哥期中考5科英文94分最低分,5 科總分486~我覺得很ok了,他班導師卻說以熙哥來說考得不好

 

 

-----------------------------------------------------

 

 

而在家狀況百出的叡弟,他班導師很稱讚他在校的表現

 

老師說叡弟在學校學習態度很不錯,雖然學習成績不漂亮,不過態度很棒

 

叡弟常搞不清楚要做什麼,所以我常打電問他老師,我還沒說我是誰?老師就先說"詠叡媽媽好"

 

 

-------------------------------------------------

 

唉~兩兄弟在校和在家表現狀況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