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送我的母親節卡片

2011050700:35



 

前幾天有一晚叡弟說"媽媽,老師有教我們做康乃馨我現在做給妳"

 

 

 

 

 

就看叡弟很認真的折色紙剪色紙,熙哥也陪他一起做ㄋ


後來他很開心的說"媽媽 ,我做好了~妳看"

 

我一看叡弟做的康乃馨馬上大笑

 

叡弟說"媽媽,我很認真辛苦做耶!妳怎麼可以嘲笑嫌棄我"

 

說完就把那朵康乃馨放進他的書包不給我了

 

我心裡也覺得我好壞不應該笑那麼大聲,不過...控制不了

 

各位看哦!

.

.

.

.

.

 

哈~這就是叡弟做的康乃馨

 

 

 

 

 

原來生活課有教做康乃馨,那朵"花"只是第一步驟

 

 

----------------------------------------------------------

 

 

禮拜五下課兩兄弟都拿出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送我

 

 

 

 

熙哥做的~~~

 

 

 

 

 

叡弟做的~~~

 

原本想唸叡弟字寫的大大小小歪七扭八的

 

但怕叡弟又不給我,而且內容都是他"用心"想的,就很開心的收下了

 

 

-----------------------------------------------

 

 

最後,祝福各位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