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校外教學---3/24台大認識杜鵑花

2010040213:20

 

 

 

3/24日是熙哥班上校外教學,呵呵...我當然跟囉

 

他們也是到台大,主題是:春天來了~認識杜鵑花

 

 

 

 

 


 


 

 




 


 


 


 


 

 

 

 

 

一年級有4個班級參加這次活動

 

每個班級都會有2個關主媽媽介紹杜鵑花和帶小朋友做活動

 

小朋友都很認真還有小朋友做筆記ㄋ

 

 

 

 



 


 

 

 

 

-----------------------------------------------------------------

 

 

 

此篇不用回應啦3月份我跟校外教學好多次ㄋ

 

最近心情灰灰的,這2天叡弟和我都肚子痛叡弟請2天假了

 

昨天晚上熙哥吹氣球時不小心破掉好像彈到眼睛

 

昨天沒喊痛今天學校打電話來說熙哥說眼睛很痛

 

我趕緊帶他去看眼科有刮傷結膜一點好險只是輕微

 

老公最近都不在家我身體又難受感覺自己一個人好無力哦

 

我要堅強....堅強.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