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的小哥哥

2009050210:54

 

 

 


 

 

 

這幾天肚子又不舒服了醫生說是腸燥症所以整個人懶洋洋的

 

西藥吃多了好像效果不大所以最近開始吃中藥調養了

 

身體不舒服對兩個小孩也放牛吃草了沒什麼力氣管太多了

 

前幾天熙哥對我說"媽媽,我跟弟弟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不用妳擔心了妳去休息"

 

聽到時心裡好感動哦!雖然他們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但是兩兄弟已經很貼心了

 

 

-----------------------------------------------------------------------------------------------------------------------

 

 

 

 

 

 

 

熙哥真的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小孩對他弟弟也很嚴厲

 

他會自己畫功課表不是他的而是他弟弟的然後一項一項叫叡弟做

 

每天一點點的進度不過他都有叫叡弟做哦!完成後然後打勾

 

他自己也會給自己作業真的很主動完全不用我叫

 

 

 

 

 

他還自己畫表格把他的恐龍卡分類有時真的不相信他只是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

 

 

--------------------------------------------------------------------------------------------

 

 

 

熙哥雖然貼心懂事但有時脾氣倔強生氣也讓我哭笑不得

 

昨天他帶頭帶弟弟做讓我生氣的事然後被我罵

 

沒想到他竟然難過生氣的說"為什麼妳只罵我不罵詠叡我要離家出走了啦"

 

他就哭著穿好鞋子拿著他那本恐龍卡的本子就準備離家出走了

 

我嚇的趕快叫他不能出去心裡想這孩子真的好倔強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