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責

2007040816:31

熙哥出生沒多久就發現他有"斜頸"

因為方便性就到離家近的復健診所復健

復健差不多五~六個禮拜後

有一次復健師用超音波治療

我也在跟他講話沒察覺有不對勁

後來復健師發現熙哥頸部脫皮

趕緊送到醫院是"三度燙傷"

我哭死了‧嚇死了

接著也不用復健了光是治療傷口就兩個月而且是自費

每天去換藥看到傷口好恐怖我就好傷心

洗澡傷口不能碰到水也是一大考驗

 

那陣子一直很自責

因為可能是我跟復健師講話他才沒有把超音波的溫度調好

後來我們就自己幫他復健(我老公哥嫂是復健師)

他們教我們自己幫熙哥復健

所幸現在疤淡淡的頭也正了

不然我真的會自責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