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不要哭

2011053015:06



 

5/29星期日天氣晴朗

 

連續幾天下雨,這天好天氣,下午4點多時我帶2隻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我們3個人一人騎一輛腳踏車,兩兄弟很開心ㄋ~

 

 

 

 

 

到河濱公園熙哥先幫我們的腳踏車打氣(我不會打)

 

 

 

 

 

 

 

 

 

 

 

 

 

 

 

 

 

 

 

 

 

 

 

 

---------------------------------------------------------------------------------

 

 

 

 

但是...叡弟忽然不給拍了.....

 

我們騎不到一小時就回家了....

 

因為叡弟騎太快跌倒了,我看到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趕快衝過去

 

先看叡弟傷的怎麼樣,看叡弟快哭了我就抱著他說~跌倒了爬起來,不要哭

 

勇敢的叡弟沒哭

 

晚上我問叡弟為什麼沒哭,他回:因為媽媽說~起來,不要哭

 

 

 

 

 

好險只是臉.手.腳有擦傷,還算輕微啦!

 

 

 

ps.我和熙哥也蠻壞心的

 

    跌倒時,我還說~來,媽媽拍一張照片

 

    熙哥說~再騎幾圈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