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

2007061402:07

 

這幾天一直下雨所以都和小孩在家裡沒出門

心情有點悶而且每天都被熙哥叡弟氣到快沒耐性了

我老公有一點讓我覺得蠻窩心的

就是他看我心情不好或很煩時我想回娘家他幾乎都會載我回去或者讓我住一陣子

前天下午他休假我說我想拿香菇和油蔥酥回家給我媽包粽子用

我老公就說好,看沒下雨就說可以帶小孩去龍潭大池走走照相

沒想到一下交流道天空就變暗暗的開始滴雨了可是一下又沒雨

怕小孩失望又怕會下大雨所以我們就去我媽家附近的大操場讓小孩跑步活動活動

兩個小朋友就像小鳥被關在籠子裡放出來一樣好開心

他們就在跑步、踏水,玩了一會兒就去我媽家了

 

 

 

 

 


 

註:影片到後面那〝悅耳〞的聲音希望不會嚇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