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叡弟放暑假了

2008070102:13

 

 

熙哥叡弟放暑假了我也有兩個月不用每天6點起床了

 

但想到他們要跟我一起過兩個月頭有點痛也要安排一些活動給他們

 

 除了每禮拜六的幼兒律動老公也考慮給他們學游泳

 

我也打算帶他們去老公表姐的小安親班學一些課程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熙哥要上大班叡弟要上中班了

 

想當時他們剛上課時我真的難"放手"在家裡都會擔心他們在學校好不好

 

但現在除非是發燒或咳的很嚴重會給他們在家休息不然我都會送他們去上學因為自己在家其實也不錯

 

從學校網站找了一些他們上課情況的照片做成幻燈秀 看了看覺得孩子去上學後真的成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