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及兒子在校學習獎勵

2012070610:36


 

 

 

 

好久沒幫兩兄弟照合照了,他們現在也超不喜歡拍照的

 

暑假,小孩的學習只有圍棋課,想要讓兩隻學游泳或作文~都說不要

 

禮拜二到禮拜六下午的課,中午12點多太陽最毒的時候就要帶他們去坐公車

 

直到傍晚5點多再去公車站接他們,小孩大了很多事情慢慢放手了,不過我還是要在家"待命"

 

最近老媽的身體狀況不太樂觀,暑假期間可能要動手術

 

棋院有3個全額免費的機會讓小朋友去大陸參加圍棋交流旅行團(7天)

 

很榮幸熙哥被選上,原本我也要跟去的但因為媽媽,所以還是決定都不去了

 

老公這幾個月也都沒時間帶我們出去玩,所以我打算如果可以我要自己帶小孩去玩

 

唉~2隻每天在家吵架,我的頭好痛哦!

 

 

 

-------------------------------------------------------------

 

 

 

叡弟雖然成績不好,但老師說他在學校學習態度不錯,是"難得的好孩子"

 

叡弟這學期在班上拿了一張才藝達人獎,對叡弟而言鼓勵很大ㄋ

 

 

 

 

 

 

 

 

------------------------------------------------------------------------------

 

 

 

嗯~~~我家熙哥在家只愛看課外書.玩電腦.看電視...講不聽的小孩

 

不過他在校表現還是很ok,我常罵他不要以為自己有點小聰明就不認真用功

 

 

 

 

 

 

 

-----------------------------------

 

 

 

 

 

 

 

 

 

-----------------------------------------------

 

 

 

 

 

和校長合照,這個獎項每個班級1個名額

 

 

--------------------------------------

 

 

 

 

 

學期末導師會頒發5育成績前5名獎狀,但沒公布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