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快樂

2012123122:42


 

 

 

 

 

有一陣子沒po文了~呵,就是沒動力

 

 

2012年對我來說是很傷心的一年,因為我媽媽離開我們了~

 

 

有時想到我爸我媽都不在了~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記得媽媽開刀前2天還交代我好多事.也叫我要好好對待自己~想到就好想哭....

 

 

但是,我還有自己的家庭有2個寶貝兒子,我不能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他們~日子還是要過

 

 

我要加油!!!

 

 

 

 

--------------------------------我是分隔線-------------------------------------------

 

 

我家2個寶貝

 

 

哥哥還是很棒,成績和生活常規都表現的超讚

 

 

弟弟升上3年級後,我就開始過著每天要進弟弟教室陪他到8點左右的日子

 

 

因為開學後沒多久弟弟就出現了許多脫序的動作,甚至影響到全班上課

 

 

只要一點事情不順他心,他就會發脾氣~~~最嚴重是尖叫一整堂課

 

 

每個禮拜去輔導室上EQ課,朋友也教我一些獎勵和懲罰小孩的方法,弟弟現在已經進步好多了

 

 

其實,我也要感謝我家哥哥能讓我安心的陪伴我家弟弟,哥哥真的很棒

 

 

 

---------------------------------我是分隔線------------------------------------

 

 

我在這學期也參加了學校志工媽媽的行列

 

 

讓我認識了一些媽媽也充實了自己的生活~很棒

 

 

 

 

今天是2012最後一天,在這裡祝福各位

 

 

2013年新年快樂~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