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兒子危機處理

2010123109:17


 

 

 

 

 

昨晚8點多準備要幫小孩放水洗澡時,我突然覺得胸口悶痛很難受

 

不過我還是撐著在浴室陪小孩,熙哥看我很不舒服的樣子很擔心,連泡澡時都沒心情玩

 

因為家裡只有我們3母子,我就交待熙哥如果我突然很不舒服時,不要緊張拿媽媽手機看電話簿~

 

1.先打電話給樓下護士阿姨,阿姨會知道怎麼處理

 

2.如果阿姨不在就打電話給119,告訴他們你家住址在哪?說需要幫助

 

3.打電話給姑姑(離我們家走路15分左右)

 

4.打給爸爸

 

熙哥聽著聽著在浴盆裡就雙手合十說"媽媽,一定沒事的",叡弟則一直努力背姑姑家電話

 

我洗澡時熙哥一直不放心的在浴室門口前坐著,其實我還是很不舒服,我就跟熙哥說不用擔心

 

他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熙哥說"媽媽,我好擔心妳,我不敢睡覺我怕妳身體不舒服"

 

我就說"媽媽有比較好了,快睡",熙哥仍努力張大眼睛,我就躺在他旁邊陪他睡,慢慢的他就睡著了

 

唉!無力時最擔心的就是兒子了~

 

熙哥今天早上睡醒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妳胸口還痛嗎?",真窩心ㄋ

 

 

-------------------------------------------------------

 

原本今天下午要和朋友去花博,但老公說怕我突然不舒服叫我不要去

 

知道熙哥有點失望但他說"沒關係",只好跟朋友說不好意思了

 

寶貝~媽媽會找時間再帶妳們去花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