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以調適得很好

2012051820:51


 

 

 

可能是心理因素,以前只要知道婆婆要來台北我就會很緊張害怕

 

這次也是,知道老公回南部接婆婆上來玩我就開始焦慮

 

婆婆來台北,最開心的就是熙哥叡弟兩兄弟~

 

想想老人家想和孫子相處~想想孫子想和阿嬤玩.....祖孫情

 

婆婆上禮拜來台北住2個禮拜,住台北的表姐們都很開心會來家裡和她聊天,也會帶她出去走走

 

雖然婆婆作息仍然不太正常,雖然她說話仍然好大聲,雖然她電視還是開得很大聲....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已經盡量在配合我和小孩的作息了

 

這次我很乖,不擺臭臉做該做的事,不計較不在乎~我們相處得很融洽

 

因為,我想到.....30年後的我,我也會老也會有媳婦

 

現在會覺得婆婆好可憐.....,明顯感受到她真的老了,她只想和兒子孫子相處.....

 

婆婆現在回南部了,我對她說一句~媽,有空常上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