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碎碎念~~~

2012032219:58


 

 

呵~我家2隻只有看電視時才會那麼乖的坐著

 

因為叡弟眼睛一直瞇,,他有一點近視(100度左右)又常說看東西不清楚

 

被叡弟煩的只好帶他去配眼鏡~叫他上課和看電視時才戴

 

不過一段時間觀察下來發現他戴眼鏡時眼睛有時也會瞇,唉~應該是妥瑞氏症的問題

 

 

 

--------------------------------------------------------

 

最近的心情只能以沮喪及無力來形容~~~

 

不知為什麼變的覺得自己好有壓力,其實做那些事都是很ok~但就是覺得很悶

 

熙哥在家還是很ok,叡弟就超級不ok了,每次愉快的心情都被他搞得很糟

 

叡弟做每件事都好慢好被動,現在我最常講的話就是"吃快點,上課來不及了""快點寫功課不要玩了"

 

叡弟在家的情緒控制還是很差,動不動就嗯.嗯.嗯個不停

 

唉~~~深呼吸

 

 

----------------------------------------------

 

還有,就是讓我很沮喪的事就是體重

 

每次一直喊著要瘦又瘦,但.....瘦身真的好難

 

減肥都虎頭蛇尾沒恆心,不過我真的肥到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身體也越來越差了也越懶了~

 

只好求助於中醫師,不過飲食還是要控制,今天的早餐~1杯牛奶加1顆茶葉蛋,以為很難但不覺得餓ㄋ

 

3餐正常吃只是不能吃太多澱粉類的食物,最重要的是不能吃宵夜~希望我能撐過

 

年齡越長代謝越差,醫師針對我的體質開了中藥粉

 

希望....希望.....我能瘦下來而且瘦的健康

 

ps.不用回應,等我減肥成功吧!~~~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