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回娘家過年~

2012020522:56


1/21~1/29

 

今年過年老公要值班沒辦法休假我決定帶小孩回娘家過

 

小年夜那天早上我們3母子就帶著一堆行李坐火車回娘家

 

因為平常小孩週六要學圍棋所以我有一陣子沒回去了,雖然每天打電話回去但....還是想媽媽

 

趁著過年回去陪媽媽幾天,也讓家裡吵鬧些~不然媽媽真的太孤單了......

 

去年年初老爸上天堂了,去年寒假我都在娘家陪媽媽,呵~今年也能回去過年很開心

 

過年期間媽媽的身體懶懶的,只有初三哥哥全家陪她去新竹阿姨家和拜拜,其它天她都待在家裡

 

前幾天天氣濕又冷,小孩幾乎也都在家裡~有點悶

 

後面有幾天天氣有好一點了,我就帶小孩到家附近走走

 

 

------------------------------------------------------

 

 

 

除夕圍爐~

 

 

原本哥哥打算全家去餐廳吃年夜飯,但媽媽說菜很多在家裡吃就好

 

雖然菜色簡單但我覺得超豐盛的,拍菜色時忘記紅蟳還在電鍋裡

 

 

 

 

 

 

 

 

 

 

 

-----------------------------------------------------------------

 

初一~

 

 

早上帶2個兒子去我老同學老公開的早餐店吃早餐加午餐

 

看到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很替他們開心

 

 

 

 

 

 

 

 

 

晚上我哥買了一些煙火讓小孩玩

 

小孩輪流玩玩的很開心ㄋ

 

 

--------------------------------------------------------

 

初四~

 

天氣終於放晴了,下午兒子就吵著要去龍岡大操場玩

 

兩人玩彈珠台花了200元,點數換一顆籃球

 

 

 

 

 

 

 

 

 

 

 

 

 

 

 

 

 

------------------------------------------------------------------

 

 

初五~

 

天氣晴朗~YA!

 

想帶兩兄弟去休閒農場走走,但兩兄弟吵著還要去龍岡大操場玩~那...就去

 

兩兄弟又花200元玩彈珠台又換了一顆籃球回家

 

 

 

 

 

 

 

 

 

 

 

 

 

 

 

 

 

呵~這個,兩兄弟看到下面是水,連走都不敢走

 

我走兩步也怕怕柳

 

 

-----------------------------------------------------------------

 

初六~

 

中午帶兩兄弟去吃必勝客披薩歡樂吧~吃到3母子吃的肚皮快撐破了

 

 

 

 

 

 

 

 

 

 

 

 

-------------------------------------------------------------

 

 

初七~

 

早上,帶著兩兄弟又帶著一堆行李加兩顆籃球坐車回台北

 

看著媽媽,我真不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