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國父紀念館看花燈,2/6~碧潭風景區

2012020923:30

 

在過年期間老公在高雄的2姨丈過逝了

 

原本打算初四全家要載婆婆去高雄玩的,臨時也改成老公自己下高雄

 

2/5~2/6老公有空要下高雄幫忙ㄧ些事宜,但因要載我們家用不到的ㄧ些較大型的玩具(例彈跳床,妞妞車..)

 

車上剩下的空間不大,所以2/5日清晨老公載2個兒子下高雄,我.....落單了

 

呵呵...所以那2天我單身啦!

 

那2天天氣很好,我不想一直待在家裡所以這2天下午3點多我都自己出門走走

 

 

----------------------------------------------------------------------

 

 

2/5日我自己騎摩托車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看花燈人潮好多,所以拍的照片不多,不過為了看主燈秀我跟著站在滿滿人群中等待

 

終於等到7點了精采的主燈秀開始了,真的很精采,我有錄影但錄不好

 

這天到家也8點多了

 

 

 

 

 

 

 

 

 

 

 

 

 

 

 

 

 

 

 

 

 

 

 

 

 

 

 

 

 

 

 

 

 

 

 

 

 

 

 

 

 

 

 

 

----------------------------------------------------------------

 

 

2/6下午3點多我坐捷運去碧潭走走拍拍,感覺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