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去上游泳課的第一堂課

2009070801:42

 

 

昨天下午老公排休因為和游泳教練約下午1點半要帶我們去上1對3的第一堂游泳課

 

心裡一直很恐懼的我一直不斷的找理由可是我老公都不理我

 

所以中午12點半他回到家時我就說我身體不舒服然後趕快跑到床上睡覺

 

沒想到我老公不但不理我反而很兇的叫我趕快準備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很怕他兇,不得已只好穿上買了12年的泳裝(第2次穿,第1次是12年前),還好現在還穿得下

 

去到游泳池我老公就跟教練說"我老婆很怕水她說如果學不會錢要全部退給她"

 

教練先帶我們3母子做一些下水前的暖身活動然後就說要先教我所以前30分鐘老公先帶兒子憋氣

 

教練先教我憋氣,一開始我好害怕教練一直叫我放輕鬆,我只能憋3秒就受不了了,幾分鐘後我已經會憋10

 

幾秒在水中撿東西了

 

嗯!開始覺得好像沒那麼可怕,然後教練叫我學換氣,又幾分鐘後我已經會慢慢的連續換氣4-5次了

 

後來教練教我扶著牆壁憋氣然後讓身體浮上來,呵呵!我竟然也做到了教練還一直比大姆指說"good"

 

後半段30分鐘教練就去教熙哥叡弟,老公就來教我他一看到我竟然能憋氣浮起來很驚訝的說"哇!我家的河

 

馬會浮了"

 

後面一直嗆到不過我覺得自己之前把游泳想的太恐怖了其實還蠻好玩的

 

雖然只是第一堂課但是我覺得有好的開始了,希望10堂課至少能學會最簡單的自由式

 

去年熙哥叡弟有學可是後來都沒繼續練習所以他們在第一堂課感覺還再在適應水性之前學的好像都

 

不太會了

 

回家後老公一直稱讚我"沒想到妳那麼快就會浮起來了",呵呵!我也沒想到ㄋ

 

老公還跟熙哥說他都忘記怎麼浮了搞不好媽媽會比他還快學會ㄋ

 

希望在這個暑假裡我們3母子都能學會這樣以後我就能常帶他們去游泳了

 

雖然還是覺得我老公很機車但是也因為他的堅持我能讓自己克服恐懼覺得游泳沒那麼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