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我爸爸媽媽哦

2008050819:33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好像憂鬱症又犯了總覺得好煩好煩

 

真的不知該如何教小孩常常講什麼她就在旁邊唸

 

昨天我在洗澡時叡弟在客廳玩口水

 

她就一直罵叡弟叫叡弟不要玩口水

 

可是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然後對在浴室洗澡的我說"妳兒子在玩口水阿"

 

我能怎麼辦難道要光溜溜的出來修理小孩嗎?

 

真的好無力但她總是我老公的媽媽

 

老公最近假日都沒回來我已經1個月沒看到我娘家爸爸媽媽

 

每次打電話回家我媽都說我爸身體不舒服我好擔心

 

我媽每次也會勸我做媳婦的凡事要忍不要想太多以前做媳婦的更辛苦

 

媽媽身體不舒服(洗腎)每次還要我想開點

 

現在就乾脆躲在房間用電腦或看電視不然我真的.........

 

我真的好想我爸爸媽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