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好想上課

2007052201:12

之前就答應過熙哥9月就讓他上學

他也常常唸說〝媽媽我好想上課

這也是我最近很傷腦筋的事

因為我自己帶2個小孩所以我們家是單薪家庭

熙哥因為是年尾生所以虛歲8歲念小學

現在虛歲6歲9月應該要念中班了

而叡弟只比他小一屆可以念小班了

可是現在有3個選擇題讓我很煩惱

一.兩個都給他們上學〈可是註冊費加上月費平均一個月就要一萬二仟元

兩人要二萬四仟元們根本沒辦法〉

二.先給熙哥上叡弟我帶〈可是叡弟一定會哇哇叫,而且帶一個乾脆兩個一起上學

那又回到一個問題了〉

三.兩個都先不要上慢個半年〈可是半年後前2個問題還是存在,又怕下學期會排不到名額〉

 

我也想過再出來工作

可是已經5.6年沒做了我又是做醫療方面的,通常都需輪班,更不可能了小孩晚上沒人顧

〈因為我老公常常不在家〉

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可以找歡迎婦女二度就業的工作來做

他竟然講〝是妳說要工作的,小孩子妳自己要接送要負責,不要到時說你很累〞

拜託!他雖然有時沒在家,可是有時晚上也有回家,他也有休假的時候

什麼叫我要負責好像小孩不是他的而是我一個人的

女人真命苦~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唉!如果9月沒能給熙哥上課,我還不知該如何安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