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膽女人

2007093023:47

 


         

 

前一陣子心很亂除了熙哥叡弟上學後自己要學會放手外

 

兩兄弟上學後連續生病我已經有點累了又加上我身體也不舒服

 

以前常開一句玩笑話〝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膽〞沒想到我現在真的沒有膽了

 

因為膽結石慢性發炎身體持續不舒服所以就在前幾天去住院把膽囊切除掉

 

真的感受到健康真的很重要因為真的蠻痛的再加上我老公特地請3天假照顧我我婆婆北上照顧兩個小孩

 

讓我覺得我一生病住院還要麻煩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讓我覺得其實當全職媽媽的角色很重要

 

昨天下午出院家裡沒什麼菜了我婆婆說他腳痛沒辦法走出去買東西我剛出院還不太能出去

 

今天正在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我的好朋友煮飯婆打電話來說要幫我買一些水餃跟菜給我

 

真的很感動ㄋㄟ因為他兒子發燒剛掛完急診她就去市場幫我買還送來我家真的很謝謝她

 

感動................感動................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