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聚會

2011062910:18



 

6/28

 

因為朋友Juno的關係我認識了莊阿姨和Sandy,之前也和她們出去過幾次

 

這次Juno說Sandy想約我們出來聚聚,我沒事當然說好囉!

 

我們11點多就先去吃中餐,我們去Juno朋友介紹的素食小吃店吃,聽說鍋貼很好吃

 

我們4人一人點了一碗麵和幾樣菜,吃的很飽ㄋ

 

 

 

 

 

 

我點的是什錦拉麵很好吃哦!她們說她們點的麻辣拉麵和味增拉麵也不錯

 

 

 

 

 

吃完中餐我們就到對面的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呵呵...Juno這張是我偷拍的,看她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女人聚在一起聊天多開心呀!

 

 

 

 

 

 

 

莊阿姨年齡跟我媽媽差不多,很健談也很了解我們常開導我ㄋ

 

Sandy是一位很會享受生活玩樂的妹妹

 

而Juno就等於像我的心靈導師一樣常聽我訴說心中的苦

 

和她們聚在一起很開心,她們很好相處感覺很自在

 

呵呵...昨天一直聊到下午4點小孩下課,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