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煩惱

2009083020:21

 

 

這是今天的晚餐

 



筊白筍炒紅蘿蔔

 


昨天晚上煮的滷肉燥

 


炒一隻花枝

 

 

小魚乾豆腐味增湯

 

ps.晚上要煮菜時才發現冰箱沒青菜

 

    幾個人吃...我們母子3人

 

 

--------------------------------------------------------------------

 

老公曾問過我婚前有煮菜嗎,我說..沒有

 

結婚快10年了熙哥出生後我才常煮菜的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煮菜,覺得老公常不在家小孩又吃不多我每次都要清菜尾

 

所以常常我會為了煮什麼和要煮嗎..可以從中午傷腦筋到傍晚

 

偷懶買外食吃了2天心裡又有罪惡感,覺得明明整天在家卻不煮,實在...有點過份

 

和好友煮媽咪說我覺得煮菜好煩哦,她總是回我"有什麼好煩的,煮什麼就吃什麼ㄚ"

 

跟格友黑ㄚㄚ媽咪說這個煩惱,她也說隨便煮叫我不要煩

 

每次看格子裡好多達人po好吃食譜的文章我都覺得她們好厲害哦

 

唉!我真是無聊ㄚ,就是太閒了才想東想西的

 

兩光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