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蕃茄義大利麵

2010072820:36

 

 

前幾天老公去找他表姐時剛好表姐在煮蕃茄義大利肉醬就裝一些給老公帶回家

 

一開始我聞味道時覺得怪怪的不喜歡,所以只有老公獨自享用

 

有一天晚上11點多老公肚子餓就燙麵配義大利醬吃然後一直說好好吃

 

我原本不敢吃可是看老公吃的很美味的感覺,我就吃一口看看~真的好好吃哦!

 

老公在旁邊就一直說煮一些放冰箱餓時就有東西可以吃很方便的

 

隔天我就打電話問表姐做法就去買材料準備自己試試看

 

我沒拍到煮的過程

 

 

材料:

一瓶蕃茄糊(我買的約700ml)

義大利麵

絞肉400g

牛蕃茄2顆

紅蘿蔔1根

磨菇適量(我買15粒)

蒜頭20粒

 

 

做法:

1.先把材料準備好~紅蘿蔔切小塊.磨菇切片.牛蕃茄切小塊.蒜頭去皮切片

2熱鍋加適量油,然後加蒜頭爆香

3接著放絞肉炒一炒

4再放紅蘿蔔---磨菇---牛蕃茄炒一炒

5最後倒蕃茄糊下去炒一下攪拌一下等整鍋滾了轉小火熬煮1小時

6熬煮過程中還是要記得去攪拌幾次,嚐嚐味道不夠鹹可加一些鹽巴

7熬煮1小時後蕃茄義大利肉醬就完成了

8燙義大利麵10分鐘左右把麵撈起再淋上肉醬

9美味的蕃茄義大利麵就完成了

ps.也可以搭配一些蔬菜

 

 

在熬煮中

 

 

熬煮完成裝到鍋子裡

 

 

這盤是我的

 

 

兩個小朋友吃這種義大利麵一人一盤吃光光ㄋ

 

 

-------------------------------------------------------------

 

 

呵呵....我的義大利麵初體驗蠻成功的

 

我們用肉醬拌飯吃也很好吃哦~

 

簡單方便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