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叡弟學圍棋~和偶像見面.棋院院內賽

2011120500:48


期中考後,幾乎每個星期日都帶兩兄弟去比圍棋比賽

 

前2次都是全家一起去,不過12/4日這天2兄弟比賽地點不同,所以我們2夫妻一人帶一個

 

 

-------------------------------------------------------------

 

 

12/4日天氣晴

 

這天小孩學圍棋的棋院中午有"棋聖"新書簽書會,那本書是棋聖父親寫的

 

叡弟有一次比賽得第五名獎品就是送那本書,所以叡弟說他ㄧ定要帶去給棋聖簽名

 

棋院下午一點半有舉辦院內賽,叡弟說要去比我就幫叡弟報"中高"組比賽

 

早上8點多我帶叡弟去棋院下棋,呵~兩兄弟沒事就愛往棋院跑

 

中午12點簽書會開始了,好多人拿著那本書等著要給棋聖簽名

 

我家叡弟也是其中一個,他興奮的排隊等簽名而我是忙著卡位拍照

 

 

 


 

 

 

 

 

 

 

 

----------------------------------------------------------------

 

 

 

這張是簽書完,叡弟和小朋友下棋的照片,表情超認真

 

 

--------------------------------------------------------

 

 

後來我沒等1點半比賽開始我就溜回家了,到3點多才去棋院看叡弟

 

38個小朋友,叡弟4勝1敗最後得到第2名

 

叡弟好開心,還說"真是不敢相信"

 

 

 

 

 

 

12/4日這天真是叡弟開心的一天

 

 

 

 

----------------------------------------------------------

 

PS.

 

老公帶熙哥去比2段組升3段比賽

 

熙哥前面5連勝,後來加下第6局輸,最後得到季軍也順利升到3段了

 

不過,最後才發現是"中國"圍棋協會的段位比賽(好像不多比賽),不是我們常比的"中華"圍棋協會辦的

 

好多人到最後才知道,而這個段位證書"中華"圍棋協會好像不承認,所以表示熙哥還要再比一次升3段的比賽

 

好險季軍有3000元SOGO禮卷,不然失望的熙哥一定更失望了~~~

 

所以關於熙哥這次的比賽就不記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