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完成圍巾了

2012030813:48


之前我學用釘板織圍巾時,2兄弟也吵著要學,哥哥織一織現在沒織了

 

弟弟是有空就織,最近終於完成他想要的長度

 

整條圍巾除了起頭是我協助他還有我幫他結尾,其他的都是弟弟自己完成的哦!

 

 

 

 

 

 

 

 

 

 

 

 

----------------------------------------------------------

 

 

弟弟最近情緒控制超差的,我常被他搞的心情很壞

 

不過有時他還是很棒的,但情緒控制方面我真的要多輔導改善

 

 

 

這模樣真是讓人討厭,講不聽又愛ㄍㄧ ㄍㄧ 叫

 

 

----------------------------------------------

 

 

熙哥在情緒控制方面就還蠻ok的,但他得失心太重,這也要多多輔導輔導

 

而叡弟得失心就....幾乎沒有,好就好,不好他也沒關係

 

唉~兩兄弟個性差很大,我也要調整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