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挖耳屎

2007080715:23

 

 

 

 

 

 

 

熙哥前2.3個禮拜發燒醫生看耳朵時說他的左耳都塞住了

 

 

所以我又帶去耳鼻喉科看醫生第一次看說太硬吸不出來要點耳油一禮拜

 

 

因為熙哥會怕會動反抗我都要求我老公一定要請假幫我抓

 

 

可是第二次看還是太硬吸不出來熙哥也怕的哭的稀哩嘩啦的真有點心疼

 

 

所以只好再點一個禮拜的耳油他每天點也點的哇哇叫

 

 

今天我跟我老公和叡弟陪他去挖其實我自己心裡也很害怕

 

 

今天熙哥好勇敢完全沒哭跟反抗

 

 

但是因為耳屎很大而且好像還有一點硬醫生一邊吸一邊夾也花了10分鐘左右

 

 

最後終於夾出來了好大哦差不多青豆大小真嚇死我了

 

 

每次看小兒科耳朵有耳屎醫生都說不用挖等有發燒時再想辦法再看是不是中耳炎

 

 

但是我覺得非要等到有問題才來處理有點怕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