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熙哥吐槽了

2007080410:57


 

             

 

熙哥最近很讓我傷腦筋動不動就會讓我火冒三丈

 

 

他的手很像很癢一樣什麼都要碰

 

 

要洗碗、要掃地、要拖地、要擦桌子、愛玩水、我打電腦時他手一按.....電腦關機了、..........好多好多

 

 

他都說想幫我的忙看我太辛苦了可是總是越幫越忙

 

 

我一開始還會鼓勵他〝詠熙,好棒喔〞可是後來我發現他根本是趁機搞怪

 

 

所以現在他常被我處罰修理但每次又看到他那臉無辜的表情我又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常被搞的很煩我就在房間用電腦熙哥又會說〝媽媽,妳為什麼一直用電腦呢〞

 

 

昨天晚上我在用電腦時熙哥叫我陪他拼玩具我回他〝媽媽沒空自己去拼

 

 

熙哥竟然回我〝媽媽,為什麼妳有空玩電腦沒空陪我玩玩具〞

 

 

我聽到時大吃一驚也好笑心想〝這小子說話也太成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