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百日

2011042423:18

 

 

4/24日星期日老爸百日~重要的日子

 

我23日晚上8點多等老公從北港趕回台北後,我就自己先回中壢

 

小孩因為24日早上要上扯鈴課所以和老公說好上完課再去中壢

 

原本想陪媽媽一個晚上的,但因哥哥的小孩昨天晚上在娘家睡

 

他女兒陪媽媽睡再加上媽媽昨天晚上身體不適所以我跟媽媽聊天聊了差不多1個小時就讓媽媽休息了

 

24日早上一大早媽媽就準備要拜爸爸的菜,7點哥哥嫂嫂我姐也回去了

 

快9點時3位師父都來了,我們就到3樓佛堂拜爸爸

 

媽媽在旁邊跟著唸經,一邊唸一邊掉眼淚~唉

 

媽媽一個了在家真的很無聊寂寞,她說常常看著老爸的照片就哭~唉

 

老爸呀!~你要保佑媽媽平安快樂哦!

 

昨天我們全部人都回家,讓平常安靜的家熱鬧了起來

 

 

 

--------------------------------------------------------------

 

 

 

 

我家外面(附近)很多燕子巢,記得以前老爸很喜歡到處看

 

他每次看到燕子來來回回找食物給燕子巢裡的小燕子吃就很感動會叫我看

 

但我昨天看了好多巢都沒看到小燕子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