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2011032915:07

 

上禮拜陪媽媽去中壢辦事情,我們倆坐在椅子上等號碼

 

忽然媽媽拿出她的身分證很難過傷心的說"妳看,我的配偶欄是空的,我沒有配偶了"

 

我聽了心裡好難過,不過還是勸媽媽要堅強過日子

 

老爸過世2個多月了,總覺得他還在,但想想~他真的不在了嗎?

 

常常腦海裡一直出現老爸在叫我的名字,但他過世後我和媽媽卻沒夢到他過

 

前幾天,我跟小孩說"媽媽要睡午覺,夢周公聊天了"

 

叡弟突然說"我沒夢到周公,我有夢到阿公"

 

聽到我趕緊問他夢到什麼他卻說不出來~

 

老爸,你什麼時候才要進入我和媽媽的夢中呢?

 

心好痛.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