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聖誕節活動裝扮先亮相

2008122419:49

 

 

熙哥叡弟12/25日要舉辦聖誕High翻天活動

 

每個班級都有不同的裝扮主題要家長自己幫寶貝準備服裝

 

熙哥班裝扮主題是小精靈,叡弟班裝扮主題是童話世界

 

真的很傷腦筋學校總是出這種功課給家長而我連小精靈長什麼樣子都搞不清楚

 

所以決定用買的但找來找去只買到叡弟的,熙哥的我只買到一個翅膀和1根星星棒

 

所以熙哥的精靈服只好自己做我就隨便亂七八糟做終於在今天早上完成了

 

 


 

 

叡弟我買的是森林遊俠服裝

 

 

 

 

哈哈!

熙哥我幫他做的是聖誕小精靈不小心背心剪太低了我在胸前貼一些聖誕貼紙

頭上那蝴蝶結是熙哥生日蛋糕上的裝飾剛好可以裝扮一下

 


 

 

 

 



原本已經準備小小禮物給小朋友當聖誕節禮物了

 

沒想到老公今天拿兩個扯鈴和兩個陀螺說是他買來送給小孩的聖誕節禮物

 

老公對小孩跟對我真的差很多

 

對我總是兇巴巴但他對孩子的教養方法真的是愛的教育最多也只是打屁股而已

 

但小孩非常聽他的話我常常打卻不怕我真的是我該學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