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Dennis媽媽寄來溫馨聖誕節禮物

2008122319:56

 

 

其實我今天過的很累因為叡弟感冒腸胃炎還沒好我和熙哥今天都上吐下瀉

 

早上騎摩托車載小孩上學途中快到娃娃車時熙哥突然吐了嚇的我趕快跟娃娃車司機講一聲

 

我就趕快載熙哥回家等回到家才發現我忘記讓叡弟去上課了一緊張把叡弟也載回家了

 

整天肚子痛得受不了還要隨時注意熙哥有沒有吐真的是難受的一天

 

傍晚我出門倒廚餘時發現有我的包裹去領時發現是格友Dennis媽媽寄來的聖誕禮物

 

她寄一盒盒子裡面有糖果巧克力拼圖和一張超可愛的聖誕卡片

 

她還很貼心的另外準備2組文具組熙哥叡弟一人一份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真的很謝謝她熙哥叡弟都很開心

 

Dennis媽媽真的很謝謝妳在部落格裡真的處處充滿溫情可以認識好多很好的朋友

 

ps.本篇主要是要對Dennis媽媽說聲謝謝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