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貼心感動

2008061309:58

 

 

昨天下午去接熙哥叡弟下課後就直接去診所看醫生

 

原本是想叡弟還很咳只看叡弟沒想到一進診所熙哥就一直發抖說好冷

 

我摸額頭覺得怪怪的所以也幫熙哥掛號醫生量耳溫一量37.9度

 

那時覺得心很煩對小孩口氣有一點兇就放兩個口罩在桌上兩兄弟就乖乖的戴起來

 

其實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好媽媽常常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對小孩口氣兇

 

兩兄弟知道我心情不好也很乖的玩自己的

 

晚上洗完澡兩兄弟很自動的把口罩戴起來完全不用我叫

 

要睡覺時叡弟還戴著我叫他拿下來但他說"我咳嗽要戴"就戴著口罩睡著了

 

今天叡弟有上課熙哥因為發燒在家休息

 

熙哥早上4點就起床了他好像身體不舒服要喝水我量體溫38度就沒給他吃退燒藥

 

沒想到他好像很不舒服睡不著就自己到客廳看電視都沒叫我

 

等我6點起來他體溫到38.6度我就給他吃退燒藥

 

8點體溫退了他跟我說球鞋要洗了我說"好,媽媽洗"他說他自己洗也要幫弟弟洗

 

心裡覺得很貼心感動覺得他們雖然還小但有時所說的話所做的事都讓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