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心情真好

2008061210:23

 

 

昨天老公休假所以下午3點直接去幼稚園接小孩回中壢娘家

 

因為已經2個多月沒回去熙哥叡弟頭髮也2個多月沒剪了所以先帶他們去剪髮

 

一回到家媽媽就準備好她留給我的粽子和一些小零食要讓我帶回家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菜要不要雞肉........實在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老公也很開心因為每次回娘家就是他"告狀"的時候

 

一直跟我媽說我都很晚睡身體不好還一直喝冰的.......,然後看到我媽罵我他就偷笑

 

要不是我缺司機真不想跟他一起回去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這兩位是世界上給我最多愛與關懷的爸媽

 

我媽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就要我幫她和爸爸照一張

 


 

哈!兩個人長的真像簡直一個樣

 

這是"父女"哦我姐和我爸

 


 


 

最重要的還是要幫爸媽和熙哥叡弟照相

 

 

 

 

上面這兩張是熙哥幫我照的

 

這次回去我媽我姐一直唸我之前好不容易瘦了又胖回來了

 

沒辦法心裡煩時就想吃,我要準備減肥啦(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