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沉重變輕盈

2011092411:40





今年越來越胖,吃不多也戒宵夜但就是瘦不下來

 

老公常唸我都不運動越來越懶愛睡覺會瘦才怪

 

所以從這禮拜開始每天送小孩下課後我就回家換腳踏車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第一天騎時,剛騎腳踏車就覺得兩隻腳好沉重,而且騎一下子就覺得好累,還沒到河濱就想回家了

 

我還是撐著騎,騎到古亭河濱公園看到一大片波斯菊花海心情好開心~拍拍

 

第一天來回騎30分鐘左右,騎不遠我也不想逼自己

 

第二天.第三天....慢慢的,騎的越來越遠腳也感覺比較沒那麼沉重

 

不過因為平常我都沒運動所以全身痛,呵~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期待沉重的腳步越來越輕盈,也期待能瘦一點

 

兩兄弟沒上下午課輔班,現在每天陪叡弟寫作業是我很大的考驗~耐性,力氣,精神...

 

常常被氣的快發瘋了,唉~期待這沉重的考驗能通過



現在上網時間明顯變少了,有空一定回訪

 

 

 

 

 

 

 

 

 

 

 

 

 

 

 

 

 

 

 

 

 

 

 

 

 

 

 

 

 

 

 

 

 

-----------------------------------------------------------------

 

 

老公昨天買了新相機給我,我到現在心情還很興奮ㄋ

 

不過還沒拍,因為要研究研究使用功能~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