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生活雜記碎碎念

2011092823:44

 

心~很平靜但有時又很亂

 

心亂的時候就是盯叡弟寫作業的時候,那小子累了或有點不高興就激動哭鬧

 

常常耐著性子跟他講道裡講到氣到打他屁屁,那小子真的是欺負我

 

小孩開學快1個月了,叡弟寫功課的情況時好時壞,好吧!他老媽我就慢慢的跟他磨

 

熙哥3年級功課多很多,看得出來他很煩但是總能迅速寫完作業,這小子雖調皮活潑但真的讓我輕鬆許多

 

2個小孩很愛下圍棋,星期三.五,六會去棋院上課或下棋

 

熙哥現在星期六下午都自己坐公車去新莊上圍棋課自己吃晚餐自己坐公車回來

 

而叡弟在棋院待到快6點所以我星期六算是我最輕鬆的一天

 

可能是變忙了吧!現在都沒力氣跟老公吵架了,所以這幾個月2人和平相處,相處融洽

 

 

------------------------------------------------------------------

 

 

前陣子帶叡弟去吃平價牛排,回家他就常跟熙哥說有汽水.玉米濃湯可以喝

 

熙哥就說他想去吃,9/27我答應兩兄弟4點下課後回家認真寫作業,5點半之前寫完就帶他們去吃

 

這天是叡弟最主動寫作業也是最認真快速的一天,所以叡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不過...情緒要改善

 

熙哥點牛排,叡弟點豬排,我要幫他們切肉他們不要,我就教他們使用刀叉切肉

 

熙哥叡弟切肉切到都站起來了熙哥很棒把肉切的一塊塊的,叡弟切一切就一大塊直接咬

 

 

 

 

 

 

 

 

 

---------------------------------------------------------------------------

 

 

早上騎腳踏車我都會帶相機,呵~順便拍拍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