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慾症會遇到的問題

2011071320:18

 

 

我們家第一台數位相機是要生熙哥時買的,準備把小孩可愛的模樣用影像記錄下來

 

剛生叡弟前幾個月很累拍的照片不多,不過也是努力的拍兩兄弟成長生活照

 

後來使用部落格之後更愛拍了,努力拍拍拍~~~

 

因為我怕儲存在電腦裡會不見,也聽過有人記憶卡中毒影像都不見,所以隔一陣子我就會去把照片洗出

 

來還要有備份光碟

 

每次拍一大堆,要洗之前還要篩選,風景照和花兒照我都放格子裡沒洗,不過也洗了一堆照片

 

 

 

 

 

上面那些都是生熙哥叡弟之後洗出來的照片

 

但是,我已經2年多沒洗了,我都把照片存在隨身碟裡,積了好多好多

 

想想如果再不去把照片洗出來,累積更多就會更不想洗了,所以現在在努力篩選照片中

 

不知各位好友拍的照片都有洗出來嗎?還是有其他的保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