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

2010071321:08

 

 

今天傍晚載上完半天夏令營的小朋友回家

 

路上遇到專科時不同科但跟我很好的朋友她也正好在我家附近醫院上班

 

遠遠就看到她抱著一袋好大袋的東西,我們3母子跟她打招呼時她就趕緊叫我們停下來

 

原來她抱著的是菜她媽媽送去醫院拿給她的,她就說"來.來.來..這些菜一人一半"

 

我們就在馬路邊蹲著分菜,她分苦瓜時我們3母子搖頭~~~我家不出現苦瓜(我愛吃但小孩不敢吃)

 

她分茄子時我們3母子又搖頭~~~我家不出現茄子(沒人敢吃)

 

所以最後我分這些菜回家.....呵呵~~~可以吃好幾餐ㄋ

 

 

 

 

 

真感恩~~~

 

在台北我的朋友不多

 

感恩...煮媽咪

 

感恩...采如

 

感恩...老公表姐們

 

感恩照顧我們的朋友們

 

冷漠的人也許有但其實我們周圍處處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