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差

2011050600:06

 

 

剛剛看電視看到人妻藝人談老公~人妻控訴會

 

看的我邊看邊笑真的好好笑,呵呵~那種感受我能了解

 

有時我打電給我老公如果他沒接我就會多打幾通

 

結果等到他接電話時或回電話時就會罵~~~什麼事啦!拼命call拼命call,我在忙啦!

 

不過,如果他打電話給我,打了幾通我都沒接他就會唸我~~~妳手機在拜天公呀!都不接電話的

 

還有,有時一禮拜沒看到他,他回家時我看到他好像變瘦了,我很心疼的說~~~怎麼變瘦了?

 

我老公就回~~~妳怎麼變腫了

 

有時我很生氣為什麼同樣的事他ok我卻不ok,我會很生氣的罵....大沙文主義男人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