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慶祝母親節

2011050815:18

 

 

5/7星期六和哥哥他們約好提前一天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媽媽除了準備湯和烏魚子.雞肉外其他的菜都是我姐準備煮的

 

雖然是平常家常菜但是媽媽心情很好氣氛蠻開心的

 

 

 

 

媽媽昨天看起來懶懶的身體不太舒服,不過看到我們和孫子回家心情很好

 

昨天弟弟有事比較晚到所以照片沒有他

 

媽媽說爸爸不在了不用過母親節,但是我想大家能聚在一起媽媽就很開心了

 

嫂嫂有買ㄧ個蛋糕,所以吃完飯休息ㄧ下我們就吃蛋糕了

 

 

 

 

我和媽媽

 

 

媽媽和哥哥姐姐,我~我們3人各差ㄧ歲

 

 

 

媽媽和哥哥小孩.熙哥叡弟

 

 

 

我們大合照

 

老公照相,弟弟還沒回來

 

 

 

 

 

 

-----------------------------------------------------

 

 

母親節~~~

 

我希望我偉大堅強的媽媽能開心平安

 

身為母親的我則希望我的家庭美滿幸福,先生小孩健康平安快樂

 

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

 

題外話~

 

昨天我和我嫂我姐3個女人正討論著小腹好大消不下去

 

就有ㄧ個男人突然從我們面前晃過去然後說~唉,我怎麼都沒有小腹

 

那個男人就是我ㄤ啦!我們真的很想痛扁他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