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悶呀!

2011031921:32

 

 

心情好悶呀!

 

最近真的很悶......

 

之前的蕁麻疹好了,但是現在身體總是一陣一陣發癢,身上被我抓的爛爛的

 

和老公又因家裡事情吵架現在變冷戰,講什麼事情都是由兒子傳話~

 

過年到現在我整整胖了10公斤,我還以為體重器壞掉了叫小孩量又沒問題

 

老公之前就ㄧ直唸我不是"胖"是......"腫"

 

怎麼辦?運動..難,吃藥...不行,忌食...偏偏我是愛吃鬼

 

悶呀!我要怎麼減肥呀!?

 

其實我也常覺得我的生活有點單調,朋友常說要運動,安排事情做

 

我也想,但是很多事情我並不是很熱衷我很不喜歡讓自己有所謂的無形的壓力

 

家裡小孩的事情該做我一定做,突然想做某件事我就會去做,突然想去哪玩~去

 

總覺得我每天面對2個小孩,弄小孩我就累了,小孩上課白天是我放鬆放空的時段

 

有時想想~我的生活並不單調,只是我總是愛睡

 

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