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內容真簡短呀!

2010120809:52

 

 

天氣變好冷哦!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昨天下午接小孩下課時,叡弟身上穿的厚厚的而熙哥衣服脫到剩一件

 

1個喊好冷要穿多一點,1個喊不冷不要穿太多~真的超難幫他們穿衣服的

 

昨天晚上叡弟突然自動自發的拿了2本繪本自己讀起來~真棒

 

 

-------------------------------------------------------------------

 

 

前2天晚上兒子都睡了,我和老公在客廳,我上網老公看電視擦茶壺

 

我就看到有格友po去亞洲大學的文風景很漂亮

 

我就問老公亞洲大學在哪裡呀?他連看我都不看就說"在亞州"

 

後來我又問即時通語音通話要怎麼說呀?他也是連看我都不看就說"用嘴巴說"

 

我真的......無言了

 

我就跟我老公說"你真的越來越讓我愛不下去了,難怪我對你越來越沒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