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一個樣

2010120819:51

 

 

 

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想問熙哥叡弟

 

就先去問熙哥~~~

 

媽:如果我們3個人(我.熙.叡)跟一位陌生人一起搭電梯,你突然放一個沒聲音但很臭的屁

 

     那陌生人聞到看我們,你會怎樣?

 

熙:我會說"媽媽,妳放屁哦"

 

說完熙哥就一直笑~~~~

 

 

後來我又去問叡弟同一個問題,不過改成放屁的人是叡弟

 

叡弟回:我會說"媽媽,妳放屁好臭哦"

 

說完他也一直笑~~~

 

 

唉...真是沒義氣的兩兄弟,我真是沒事找心酸

 

 

--------------------------------------------------------

 

 

以前有一次吃飯時熙哥放了一個非常臭的屁

 

老公就很生氣罵熙哥不環保

 

熙哥就很無辜的說"控制不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