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態度的背後

2010110309:16

 

 

今天早上載小朋友上課,到校門口時車子很多我機車還沒停下來

 

就有關於小朋友閱讀的xx周刊的推銷員拿著他們的周刊對我推銷

 

完全沒注意到我家熙哥叡弟還在摩托車上我根本沒空理他

 

就在我忙著先用熙哥進學校,推銷員一直說~我就說不用了

 

接著我幫叡弟拿下安全帽幫他揹書包,推銷員還一直對我說~我一樣說不用了不需要

 

後來等小孩都進學校,又有另一位接著來推銷~我就說不要(其實我有點不耐呀!)

 

我看著四周發現有好幾位推銷員就在車陣中推銷,問題是每位家長都忙著弄小孩看小孩安全的進校門口

 

幾乎每位家長都面無表情,因為說真的我覺得那些推銷員都不顧家長care的是小孩要安全的進校門

 

就一直對家長推銷,但小孩還沒下車就一直推銷~說真的感覺很不好

 

雖然他們也很辛苦看總要看時間點和地點吧!

 

 

-----------------------------------------------------

 

 

有時一大早逛市場逛逛就有賣健康食品的對我說~小姐,吃這個會變瘦哦!

 

聽到我馬上面無表情往前走因為說到我的痛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