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地方看得到他們的改變與進步

2010110209:18

 

 

家裡的電腦有問題好久了不過想能撐多久就撐反正我只是上網

 

昨天下午光開機就花了40分才開啟所以決定還是換新電腦好了

 

剛好老公在家他就託朋友買,晚上新電腦就報到了

 

呵呵...真的差好多~速度超快的

 

因為兒子最近超迷什麼賽爾號非假日也玩30分以上而且要他們離開電腦就拖拖拉拉

 

我就說新電腦是媽媽自己買的,假日1人還是可以玩45分但非假日1分鐘收2元

 

2兄弟就1人拿10元給我說1人玩5分鐘就好,哈..我主要目的是要讓他們非假日不要玩那麼久

 

 

-------------------------------------------------------------------------------

 

 

我常說老公出門像丟掉回家像撿到,平常我一人帶2隻也習慣了也變得更獨立堅強了

 

上禮拜五老公回南部順便修車下午2點出門我說到婆婆家時要跟我說一聲

 

到了晚上8點他都沒和我聯絡我就開始打給他也沒接,到10點還是沒接我就開始擔心了

 

2隻看我好擔心躺在床上也不敢睡覺,熙哥還說'媽媽,我好擔心爸爸的安全哦!"

 

我們3母子一直等到快12點,我老公的電話終於來了,我們3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他經過苗栗找朋友聊天,後來想怎麼那麼安靜電話都沒響原來電話放在車上

 

 

---------------------------------------------------------------------------------------

 

 

2兄弟平常吵架我都會要他們互相道歉,一開始兩人都說"不原諒"

 

慢慢的從吵的哭鬧不停到現在一方會先說"對不起",後來很快就勸架成功了

 

 

------------------------------------------------------------------------------------

 

 

有一次弟弟寫字時我在他旁邊不小心被他揮到臉

 

弟弟馬上緊張得說"對不起"

 

還有一次兩兄弟出去玩(在社區裡)我跟弟弟說什麼時候要準時回來吃藥

 

結果弟弟晚回家5分鐘,一進門就馬上說"我遲到了"

 

 

-------------------------------------------------------------------------------------------

 

 

哥哥有一次從校門口淋雨走出門

 

他看我臉臭臭的我還沒開始罵他他就說"媽媽,對不起"

 

 

--------------------------------------------------------------------------------------

 

 

其實我對兩兄弟很"民主"的

 

在家裡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可以,但要先問過我

 

有時我睡覺他們會先拿來吃但我起床後他們都會"補"說

 

 

-------------------------------------------------------------------------------------

 

 

我覺得兩兄弟越來越棒了也會為自己做的事承認負責

 

也謝謝大家最近對我的鼓勵~我知道不能讓兩兄弟來比較

 

也知道叡弟課業學習急不來,我跟他說慢慢進步就好,沒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