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委屈的熙哥和超膽小的媽媽

2010080220:33

 

 

前幾天有一天晚上陪2隻睡覺時...

 

熙哥眼皮重重的感覺快要睡著了而叡弟則在挖鼻孔

 

我躺在床上就聽見叡弟說:"哥哥,嘴巴張開鼻屎給你吃"

 

旁邊快睡著的熙哥竟然真的嘴巴張開把鼻屎吃進去

 

叡弟看到哥哥真的把他的鼻屎吃進去一直笑.....後來被我打屁屁

 

熙哥也忽然清醒了就跑到客廳準備跟他老爸說

 

不過他還沒說出就被他爸罵"還不進去睡覺等下我生氣哦!"

 

熙哥只好委屈的趕快去漱口~~~唉!可憐的熙哥....

 

 

 

-------------------------------------------------------------

 

 

 

我們家兩兄弟每次牙齒要掉不掉的等了好久還是帶去給牙醫拔

 

不過我家熙哥很怕拔牙所以有一顆上門牙搖了好久好久他都不肯去給醫生拔

 

這幾天真的搖的好厲害但是都不會掉,我就鼓起勇氣想要把它拔下來

 

但一碰到牙齒我的手就發抖了,我就跟熙哥説用牙線一邊綁牙齒一邊綁門把只要一關門牙齒就掉了

 

熙哥聽到就嚇死了當然是不肯了,可是如果他肯我也不敢啦!

 

讓我想到我家4個小孩牙齒都是我老媽拔的~~~媽,妳真的很偉大很勇敢

 

後來牙齒有掉嗎?

 

有,不過不是我拔的是我老公拔的~~~真是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