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

2010080501:56

 

 

娘家~對我們這些嫁出去的女兒總是最溫暖的家.避風港

 

外婆因癌症近期病情加重,我媽媽除了星期2.4.6洗腎沒去新竹陪外婆其他天她都自己坐火車去新竹

 

但是我爸爸總會唸她自己身體不好還一直去新竹,但媽媽說外婆每次看到她都很開心還會怕媽媽在她睡午

 

覺時回家一直不肯睡午覺

 

外婆前幾天過世了享年86歲....

 

上星期五外婆一直問媽媽星期六要洗腎是嗎?好像是知道自己快....

 

媽媽說上星期六她洗完腎回家就接到阿姨的電話說外婆快不行了

 

爸爸媽媽趕緊趕到新竹~有見到外婆最後一面,外婆睜開眼睛看媽媽2眼就走了....

 

媽媽很難過一直哭....,她說爸爸每次都唸她一直往新竹跑

 

現在外公外婆不在了她沒娘家了以後沒娘家可以回了.....

 

在電話一頭的我....一直哭

 

很心疼媽媽真的很心疼~~~這幾天爸爸媽媽也很累我更心疼

 

外婆~我媽媽的媽媽,您現在已經沒有了病痛了,請您一路好走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