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ㄚ

2009072719:35

 

最近不知怎麼了?

 

胸口好悶,心裡很恐懼對什麼都興致缺缺沒勁

 

娘家媽説我太閒了才會想東想西太無聊了

 

我也知道是自己愛胡思亂想可是有時想法真的很難控制ㄋㄟ

 

熙哥看我心情不太好下午只要沒下雨他就會叫我跟他們一起去樓下散步

 

因為我耳悶的難受游泳課學了4堂課我就沒學了也被老公罵的要命

 

可能因為心裡就是很抗拒游泳的緣故也因為不用去學而鬆了一口氣

 

兩兄弟又因為鼻涕倒流喉嚨總感覺有痰一直咳嗽

 

已經看西醫吃西藥很久了但是還是不會完全好身體很虛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給他們吃中藥調可是中藥比較慢叡弟反而更咳我心裡好煩哦!

 

總覺得好悶喔!快樂不起來也覺得有點對不起小孩

 

心裡很慌很悶很難受.........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