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瘦了

2009080619:50

 

最近腦袋空空的什麼都不想碰常常一人發呆然後胡思亂想......

 

心情還是很煩但是我一直告誡自己要趕快走出來不要影響到生活及小孩

 

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自己的情況才會完全好轉吧!我會加油的

 

什麼都不想碰只有1件事情是我每天早晚一定要做的,就是....量體重

 

之前因為腸燥症肚子痛吃西藥都沒改善所以看中醫調養身體

 

吃中藥後慢慢的肚子不痛了而且每天排便都2次以上順順順

 

而且我也開始晚餐過後盡量不吃宵夜了再加上天氣熱吃的也不多

 

到現在吃中藥已經3個月左右了我從60公斤左右瘦到現在50.5公斤了

 

衣櫥裡穿不下的褲子都塞的進去了心裡真的很開心

 

現在只希望自己的精神狀況好些那就更棒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