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2008091709:03

 

 

不懂為什麼因為妳我會壓力那麼大心情壞到極點?

 

不懂為什麼每次來妳因為一點小事生氣就包車走1.2個禮拜又來妳知道我很無奈嗎?

 

不懂為什麼因為妳我跟妳兒子變得常吵架?

 

不懂為什麼我每次教小孩寫字妳也要教我要如何教ㄋ?

 

不懂為什麼我幫我兒子口腔練習時妳在旁邊也要教我要如何教?

 

不懂為什麼很多別人的事妳都要問問到我真的不會回答了因為我不知道?

 

不懂為什麼妳愛來又愛生氣每次又花好幾千包車回去我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了妳還是生氣?

 

不懂有太多的不懂無奈

 

我知道我也會老也會是別人的婆婆也許更是讓人討厭的婆婆

 

妳兒子常不在家我要顧兒子還要每天怕妳生氣不高興我真的壓力好大

 

也許我做的不夠好但我盡力了就當我沒看到沒聽到只要家裡小孩顧好弄好三餐給妳吃

 

但我真的不懂.........我快崩潰了

 

PS.最近可能比較沒辦法回覆回應或比較慢

     但我還是會去各位媽咪家逛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