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2008052400:44


 

 

 

 

                                       

 

 

以前和老公常為了婆婆的事情吵架

 

總讓我覺得為什麼老公不會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

 

覺得無論是誰做錯老公總會替她說話

 

老公最常對我講的就是"妳也會老,妳也有兩個兒子,以後我再看妳媳婦怎麼對妳"

 

前天晚上我跟老公又為了婆婆的事吵架

 

前天晚上11點多時婆婆因為咳的很嚴重就到房間跟我說她很不舒服要去掛急診(走路5分就到了)

 

我說我陪她去她說不用就自己出去了我趕快去把我老公叫醒跟他說婆婆去掛急診了

 

老公竟然問我"妳去還是我去",我說"當然是你去小孩剛吐我要顧"

 

於是老公就換衣服但是就見他在那碎碎唸"妳如果把電腦弄壞不要叫我修......"

 

一點都不想出門的樣子然後說他很累很不舒服

 

我看他那樣子就很生氣說"那是妳媽也"我就去醫院了

 

一直陪她到1點多婆婆因為在打點滴沒那麼快就說一大早我要載小孩上課先回家(因為平常老公爬不起來

 

不會載)

 

我就先回家早上6點起床看婆婆還沒回家就趕快叫小孩起床

 

老公也有起來幫我用小孩我問他"你不去看你媽情況怎樣?"他回說"好啦等一下再去"

 

我送小孩完就趕快去醫院發現老公並沒有去

 

幫婆婆買完早餐看婆婆點滴還沒打完我說我先回家整理整理一下再去

 

我回家看到我老公竟然還在睡真的搞不清楚他到底有關心他媽嗎?

 

用一用我又去醫院等婆婆點滴打完就可以離開了我又陪她去看耳鼻喉科

 

回到家已經11點了我那老公還在睡我卻好累

 

等老公起床他說他好累我就說"你也會老以後你再自己去醫院掛急診"

 

看的出來婆婆對老公很失望的樣子

 

心裡真的很矛盾雖有時對婆婆會抱怨但那時對她卻是不捨與憐惜

 

想以後我老了兒子會不會也這樣對我?我一定會傷心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