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這些都是為了誰

2008052719:35

 

有時和老公吵架時心裡真的很難過很想離開這個家

 

但是只要一想到我兩個兒子我卻一步也不敢走

 

因為老公不常在家我的生活重心幾乎都是以他們為重

 

他們是我最愛的寶貝是我的天也是我的地

 

娘家媽媽常說"小孩如果講的聽就不是小孩子,如果呆呆的不皮我們還會擔心呢"

 

也因為這些話儘管小孩很皮做錯事我都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多也只是打屁股

 

但今天傍晚我氣瘋了熙哥被我拿竹子狂打聽到他哭到好像快不能呼吸

 

我好心疼但我沒有理他我要給他大大的教訓

 

因為家裡只剩1瓶果菜汁熙哥說他要喝我說這樣弟弟會吵明天媽媽再買再喝

 

可是熙哥堅持要喝甚至發脾氣而叡弟也吵著要喝兩人又打架

 

我說放回去兩人都不準喝我就去準備晚餐了

 

從廚房出來看不到熙哥我問叡弟哥哥去那裡叡弟說哥哥出去了

 

我在樓梯口喊熙哥都沒回應一急也忘了瓦斯在煮湯就趕快衝出去找人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都快哭出來了後來遇到警衛他跟我說他看監視器小孩往幼稚園跑

 

我才在幼稚園裡找到他回家後我好生氣他怎麼可以不說一聲就跑出去拿起竹子就猛打

 

我生氣我雖然沒上班但是他們幾乎是我自己流了好多眼淚帶大的我那麼辛苦是為了誰

 

雖然現在很心疼熙哥腳被我打但我不後悔現在不糾正以後怎麼辦